意外的看到了你的網誌,寫下那天吃飯閒聊後的想法,
謝謝你,願意把你的想法說出來!
想了很久,在回覆與不回覆間持續拉扯著,後來決定,寫一篇文章,就當作是回覆吧!
你,應該看得到吧!

Meine Liebe,
其實,我前進的熱情與衝動並沒有減少,
也並不是害怕與社會接觸,
或許,有那麼一點沒自信,導致不敢跨出那一步,
但,
真正讓我改變想法的是過去這半年在我身旁所發生的種種事情,不管是家裡或工作!

不管如何,它終究過去了,
那時所發生的事情,我就算想提起,也不知該如何說
乾脆,別提了!
在時間的焠煉下,我開始認識了全新的自己,
現在的我,很好!
也一直在自己想走的路上前進,
只是,似乎還是似乎缺少了點自信!
心情偶有時起起伏伏,但,會一直保持是晴空萬里的!

至於前一份工作,或許有一天會回去做個圓滿的結束吧!
也說不定,會再以兼差的性質回去!
所有事情的發展,都是很難說,不是嗎?

未來,一起為著自己的理想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