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流言不斷,是受訓回來後,無意間才知道的!

是關於你,也關於我。

我沒有作太多的說明,只是笑笑,說大家都是同事嘛!

顯然,這樣的回答不被接受!

因為不清楚你的意思為何,也不願表露太多,是事實?是八卦?留待眾人去解讀吧!

不過,這都不是最令人訝異的事,

受訓過後的某一天,

abc跟他想追求的女生說,第一天,你開車載我們一群人出去時,就發現我們兩個的關係非比尋常。

這樣的氛圍,我不能說我感覺不到,但,卻是無法相信!

而關於你的愛情,也是在那時,受大家的逼問下,才得知的!

而關於我的愛情,是在閒聊中,無意說出來的!

兩個都是單身的人常常同進退,不被聯想是一對,不容易吧。

每當大家在起哄的時候,總是因為不好意思,而沒有多做回應,也沒注意你的反應,

雖然聽朋友說,你的反應總是默認,是默認嗎?還是不想傷害我?

而我的反應,要說是不好意思的話,其實也不盡然,

這麼說好了.其實是,對於這樣的一個你,我願意接受嗎?

說真的,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對於這樣的事,始終覺得麻煩,且不必要,

況且,又有許多必須面對的難題與磨合,想著:如果你是怎樣,該有多好!

然而,在面對你時,這樣的想法並沒有持續太久!

不過是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困擾罷了!甚至,陷入拔不出來的泥淖中,

週而復始的處在擔憂、喜悅的循環下,活像個精神分裂,

於是,決定不再想,順起自然,面對每天都能看到的你。

就算,未來必須要面對種種的問題與挑戰,

想著,這個世界只要有你能一起闖,所有的問題都不會是問題。

所謂的愛情故事,沒有曲折,就不會好看!

沒錯,有人告訴我,我們兩個並不合適!而且不只一個人這麼說過,

其實,我並不在意同事間的看法,不能說他們看人不準,而是因為你跟他們的交集太少。

老實說,在默默的觀察中,發現了,平常所看不到的另一面,

有點失落了,因為發現了,事實與理想是不同的,

果真,要找到一百分的姻緣,難啊!

不過,沒差啦,因為我也不是那樣的完美,

或許,這樣的組合,剛剛好!哈~~~

近期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出現呢?

不曉得!

但,可以確定的是,心,不再遊移不定了!

我,不僅要當個幸福的人,更要當個能帶給你幸福的人!!!

並且相信著,未來的關係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