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宣告“結束”啦!
終於可以用到結束這兩個字啦!~~~~~好感動啊!
不過這一切只是個假象
因為.....
期末考已悄悄的對你微笑
ㄜ...裝什麼親切嘛!

高雄終於有冬天的氣息了
騎車真的會騎到流眼淚
尤其是昨天
還來不及反應大變的天氣(註解:大幅度轉變)
真的是欲哭無淚
一路冷到學校,又一路冷回家
說到那個海邊,真的是冷上加冷
所以,以後沒事別羨慕學校位居依山傍海的人哦!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去游泳
相較於夏天游泳
我想,我更喜歡冬泳
雖然在下水前的那一秒、那一刻會稍作猶豫
(啊勒~~~嚴禁跳水哦!別把我直接踹下水企啦!)

最近看到同學及學妹的婚紗照
還有學妹的baby照片
以及聽到週圍很多朋友好事將近
真是個充滿喜氣又浪漫的冬天啊!
好像今年冬天,桃花開得特別旺盛
不過,希望大家的桃花不是爛桃花才好
(不忘潑點冷水,哈~~~這可是忠告呢!)

整個腳步放慢的生活
一點一滴喚起回憶
看著相簿,想起了當時的歡樂情景
不知道現在的大家過得好不好呢?
那些叫回憶的東西
是不是還停留在你的腦海裡呢?
曾經屬於我們的故事
在過去已經結束了
但在未來,
我們各自的人生仍持續進行著
別忘記
我們都曾為著自己的理想與夢想打拚著
也曾是患難與共的好友
互相大聲訴說著自己的夢想和哭訴
未來的日子
縱始無法一同打拚、一同訴說、一同承擔
但是,
可別半途終止夢想哦!

嘿~~~這是我的近況
如果你有空,
也別忘了寫下你的近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