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陌生的環境裡,總是盡可能的將自己縮小,小到讓人不容易發現。

連這次參加協會的活動,也是。

可惜,老師跟某人實在太熟,想讓認識某人的大家都認識我,也好。

因為還處於縮小狀態,對於已經認識我的大家,若不是特別能引起我的興趣的,撇一眼,哪會記得長得圓的還是扁的!

下次再遇到,也僅是遠目、微笑、低頭、快速離去。

我總是在躲避與人接觸的機會。你總是在尋找眼神交會的機會。

我總是刻意不去注意你的眼神,縱始發現了,也裝作什麼都沒看到。但是偶爾也會刻意去注意。

那天,刻意參加大家的聚會,本以為你不會來,後來看見!

不知是你刻意,還是大家無意,留了你面前的兩個座位。

話題也只在某人的事上打轉,我表示了我的驚訝!原來你也認識啊!

沒有多說什麼。

希望不是只為了問某人的事,才注意。

何必多此一舉!

碰不起,就別提起!提了,怕,徒增傷感,罷了!

不如,重重舉起,輕輕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