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地~~~在破病一個禮拜,今天總算恢復一點活力!
本該在前幾天就好的差不多,只是因為吃了鼻塞的藥,大概是藥性太強,有點心悸,渾身不對勁!

話說,前幾天去大賣場買了新牙刷,順道逛去衣服區,
賣場的服務人員,姑且稱她叫“這位太太”好了,
看到我菜藍裡的東西,
就很熱心的問我衣服是要買給小孩子穿的,還是要自己穿的,
當時我因為難得清醒,逛得很起勁,搞不清楚也沒注意她問什麼問題,只回答是自己要穿的!
不過,當我才說出口,才發現事有蹊蹺,可是一直沒發現哪裡怪怪的,
這位太太就在一旁一直很熱心的幫我推薦,還幫我選尺寸,
其實,我挑衣服不喜歡銷售員在一旁雜唸,
因為不是挺喜歡她介紹的款示,所以起初有點懶得回應她,
後來因為這位太太實在是太熱心,再加上自己也無從挑起,
匆匆挑了她介紹的、我也覺得還不錯的兩件衣服就打算走人!
只是心中一直存留著一個很大的問號,
沒錯,這位太太為什麼會問我衣服要買給小孩子穿的還是自己穿的呢?
真是讓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就連回家都一直在想,
後來,在洗澡時,看到鏡台的新牙刷,終於恍然大悟,

 (兇手就是它啦!有沒有很可愛啊!嘻~~~~~)

嘿啦!我買兒童牙刷!
可是我是要買來自己用的啊!因為智齒才能刷得乾淨嘛!
這位太太,你嘛太誇張了!
搞清楚後,就開始捧腹大笑!

不知是因為生病的關係,還是壓力太大的關係,笑點一直處於很低的狀態,

上禮拜吃完晚餐後,老爸打開冰箱準備把菜收進去,順手拿出一罐養樂多,
因為一時手滑,養樂多滑進冰箱的下層櫃,
老爸無意說了:『喝,看你躲到哪裡去,我也要把你喝掉啦!』
自己又開始ㄎㄎㄎㄎㄎ的笑到臉頰抽筋,
當然,又引來家人一陣錯愕的表情!

現在的生活很單調,不過每天都可以笑到臉頰抽筋的感覺,其實挺讚的耶!
雖然常常在笑完後,會發現身旁的家人臉上斜線縱橫!
希望考試看到考卷時,內心也能笑得這麼開心啊!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