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終將離我而去!

在相處這麼多日子之後,想想,分手還是最好的抉擇!
或許,你的暗示早已顯示你想離開的消息,
只是我,還無法接受你將離開的事實,
不斷的巴結你,送上好吃的美食、上等的好茶,只希望你能再多留一些日子!
畢竟,
如果這樣可以留住你,那我們又可以再好好相處一段時間,甚至到終老之時。
只是,
我錯了!
任何物質上的彌補都無法改變什麼!

你說,你真的想離開了!
我說,是這樣子的嗎?
你不語,我落寞了!

但,最後還是尊重你的決定!
不忍心親自趕你走,只好請別人轉答!
就連離開時,頭也不回的往前跑,只因怕再多看你一眼,心就更痛!















哦!我親愛的牙齒啊!
你終於被拔掉了!
因為你的離開,害我又要花錢!
難道,你不知道在什麼都漲的年代,連補牙齒也會漲價嗎?
不過也因為你的離開,我才能每天睡到自然醒!
真不知該感謝你,還是該揍扁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