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過去,稍有涼意的秋天終於到來。



近來,在被足以震破耳膜的鬧鐘聲叫醒後,總喜歡正值大清早之際,把窗戶打開,一邊吹著涼風,一邊望向窗外,冷冷清清的高速公路,想著:原來,也有人這麼早起啊!還是,為了打拚事業,整晚挑燈夜戰穿梭於高速公路中呢?記得小時候,鄰居養的公雞還會定時拉開嗓子,劃破大清早的寧靜。

陣陣涼風吹啊吹,竟又吹起了我的睡意,哎呀!棉被真是溫暖。突然,冷不防的...哈啾!─頓時,清醒不少!使得睡意隨著之消失殆盡~~~

   o○。o。Oo○。O○。oO○o O。。○o O o○。o。Oo○。O○。oO○

在享受完老媽準備的豐富午宴後,小憩片刻是少不了的!雖然不是非得聽音樂才睡得著,不過,午後聽著我最喜歡的廣播節目卻是小憩時必備的,倘佯Radio的時尚音樂之中,耳邊不時傳來電扇轉動的聲音,想像自己又回到了古早時候的鄉下;

小孩子經過一早努力耕田,回家吃完飯後,總喜歡熾熱的午後,跟著老人家躺在床上,一同聽著錄音機,裡頭正播放著六十年代最流行的音樂,一同吹著會嘎滋嘎滋叫的大電扇;

在熾熱午後能享受片刻的悠閒,是最棒的一件事!

   °∴°☆.﹒‧°∴°☆﹒﹒‧°∴°﹒☆°.°°∴°☆.﹒‧°∴°☆﹒﹒‧°∴☆°.°‧

晚上有時候得去補習班上課,沒課時,可是我最開心的事唷!至少,我不用忍受有如北極來的冷氣團般的冷氣,聽著一聽再聽、一考再考、補習班老師口中所謂的考試重點!可是,這種生活卻也令我甘之如貽,從小就很不喜歡唸書的我,竟甘願再花一年的時間、啃著彷彿是千古不變的定律,為的只是想逹成自己的理想;或許從那些千古不變的定律中,我找到了閱讀的樂趣!就當它是為了讓我蓄勢待發、為下一個階段作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