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五、六年前吧,那時為了辦社團送舊,大夥一同到了劍潭捷運站附近的一間泰式素食店吃飯,

飽足飯後,正打算沿著捷運站走回去搭車時,在草地上發現了四葉的幸運草,

當時有朋友建議我把它摘下來作成書籤,

但,心裡頭想著:如果我摘走了,往後就沒有人能夠觀賞到了!畢竟,那可是難得一見的四葉幸運草呢!

於是作罷!心滿意足的搭車回學校去!

隔一年,跟朋友提及這件事,朋友很興奮地說要去找找,

於是我們就取消原先的目的地,踏上尋找幸運草蹤跡之旅,

但是,來回找了好幾回仍就找不著,看著日漸昏暗的天色,只好作罷!

就在今天,在巷子口的牆角,發現了幸運草的身影,

我依然沒有把它摘下來,趕緊拿出手機,拍了下來,

原來,幸運一直在不起眼的角落守護著我,只是自己一直沒發現而已!

想著想著,心中對於目前正在努力想實現的夢想,又增添更多的信心和動力,

這一次,我一定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蹟的!



我也把這份好運,跟我所有的親人、好朋友和無意間路過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分享~

祝 大家都能幸運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