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主流~

不想走高調,卻又不願意太低調;
不想太鮮明,卻又不願意太暗淡;
我選擇遊走在灰色地帶,
試圖找尋一個能夠生存的空間!

今年的夏天,很灰色!



~記憶~

望著水幕般的窗外,眼神就這麼定格了,
思緒一直往回跑,時間一直往前走,
是被窗外的傾盆大雨給吸引了?還是開始神遊了?

總是在回想著那一年的夏天,隻身來到台北唸書的所有種種事情,
不管最後大家過得如何,至少在那個當下,我們相遇在同個時空點,
事過境遷,無法再回到當初那段歲月,
現在,也只能依循著腳印,拾起曾有的過往,

似乎,很想再回到當時快樂的感覺,
不能說回南部後的日子過得很鳥;
也不能說回南部後遇到的人很鳥;
只能說,我還停留在過去,而不願意去面對這一切的不順遂,

漸漸地,思緒拉回到現在,
窗外的雨仍不停的下著,是在悼念我荒廢了兩年的人生嗎?
總之,對於那些歷練我的人,由衷感謝!



~雨天~

我喜歡雨天,
因為可以隔著窗戶,看美麗的水舞;
我喜歡雨天,
因為可以坐在窗前,發呆;
我喜歡雨天,
因為可以享有免費的、涼涼的空調;
我喜歡雨天,
因為可以把都市的塵土洗淨;
我喜歡雨天,
如果可以不用在雨天出門,我會更喜歡雨天!



~坑洞~

如果在你的面前有一個大坑洞,你會怎麼處理呢?
填起來?
繞道?
視而不見,走過去?
跳過去?
還是,走回頭路?

是該面對坑洞的時候了,
只是以我笨手笨腳的程度,會不會愈補愈大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