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人在生氣時,大家就會告誡其他人說:“他心情不好,小心別踢到鐵板!”鐵板我是沒踢過,卻很常踢到人行道─那矮小的水泥牆,然後跌倒!

  印象最深的是大五那年的研究所考試時發生的事,考完研究所也差不多完成了全省跑透透!

  那一天是中興考完的午後,由於火車班班客滿的情況下,只好訂兩點多的班次回台北,閒著發慌,就背著五公斤重的包包,跟老爸在台中街上逛起來,說實在的,真的是爆重!剛好火車站斜對面的百貨公司門口有個廢棄的吧台,正準備過馬路想去那好好休息一下。雖然車多人多,不過憑著在高雄過馬路的技術,這點小事難不倒。

  正喜上眉梢時,抬頭仰望百貨公司,就在那個時候、那個地方,可能真的太興奮了吧!也沒注意到有個突起的人行道,接下來只見到我整個人趴在人行道上,由於重力加速度兼地心引力,這下“趴”得還不輕!整個包包壓在我身上,老爸也沒發現聊得正開心的我已經五體投地了!

顧不了有沒有人發現,拍拍身上的灰塵,緩慢爬起來!黑青當然是難免的嚕!

  實在是哦,這個問題常常困擾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減少出ㄘㄟ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