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提到這件事,就很想大笑,也覺得很尷尬!是的,那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還記得大三學期末時,社團在改選社長,宿舍改選幹部─樓長、苑代、副苑代,很幸運的是,兩個我都中獎了!當上了佛學社社長,也作了宿舍的副苑代。剛開始很忙碌,因為社團本來人員就很不固定,一些大老畢業後,有些固定班底也漸漸散去,向心力非常的低落,好險,我有一群好幹部,在社團幹訓後、台中講座、招生後,整個社團漸漸動起來,說來也很巧,新社員裡有兩位德研所的學長!而宿舍這兒,先前在選舉時,本來大家都決定推我當苑代,那時候也願意接下,主要原因在於我想換寢室、想換室友;不過,在得知要當社長後,紛紛向眾人推薦之前上體育課認識的學妹,自願退於第二。所幸,社團的活動顯少和宿舍的活動衝突。

  社團每年寒暑假都會例行去台中參加講座,由於新手上任,加上我是第一次參加,也是第一次帶大家去,當然受到不少學長姊的關心。講座結束後,瑤姊姊和Ruling帶著我和社團學妹一起去吃飯,順便聊聊社團的事情。廳餐主要的餐點都是法式素食料理,店裡的風格很復古也很另類,舊式的電話機擺在看似透明的電話亭裡、沙發椅鞦韆。剛開始的一切都相當的美好,盡情享受食物的美味和擺設的典雅,直到我接到了電話,怕打斷瑤姊姊和她們的談話,我直直走向電話亭,壓根兒沒注意到它有一道門,很專心的聽著朋友講的事,突然

        “”很大一聲,震驚了在場的所有用餐的客人和服務小姐

所有的人目光都朝我這裡看過來,而我只是背對著大家,繼續講我的電話,另一手不停的揉著剛撞到玻璃門的額頭,突然背後傳來一陣狂笑聲,原來是瑤姊姊、Ruling和學妹全笑翻了!於是大家不再注意剛誤撞玻璃門的我,轉而將目光全投在她們三人身上。一會兒講完電話後,就快速回座!深怕又被認了出來。

  離去前,她們還刻意去看玻璃上的印子,是的,額頭撞到的痕跡活生生的留在玻璃上!整座潔白透亮的玻璃電話亭,因為那印子,而顯得非常不完美!

  沒辦法噜,誰叫她們要把玻璃擦得那麼亮!   Oo.╮(╯_╰)╭.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