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爸爸節。不過我沒寫卡片。

  今年的父親節,我第一次出錢跟老媽、老哥合買禮物送老爸,雖然那些錢也是零用錢<這樣說夠明白嗎?不懂?!那你自己想辦法!>,本來想趁早上偷溜去金礦<類似starbucks,只是沒有連鎖店,據說咖啡也沒有starbucks的好喝,因為本人不嗜喝咖啡,無可奉告嚕!不過蛋糕卻是一極棒!>買蛋糕,但是卻被老爸叫去修電腦,計劃臨時被打亂,總不能叫我一手抱主機、一手提蛋糕吧!那樣只會使得主機變成爛主機、蛋糕變成垮掉的蛋糕;加上下午太陽大成那樣實在不適合我出門,只好作罷。恰巧老哥回來時,說老媽已經去買蛋糕回來嚕!趁機省了出門的作日光浴的機會。

  上述就當成在寫日記好了。雖然才剛過完父親節,緊接著是我的長尾巴,老哥聽我說金礦的美味,堅持生日那天我就自己買回來大家一起慶祝就好,我說老哥呀:這年頭誰會在自己生日時,自己去買蛋糕慶祝自己呢?!而且一個月之內,吃太多蛋糕不胖也很難吧!

  晚上吃完蛋糕後,礙於隔天早上要上課,便早早去睡覺。在半夢半醒中,發現自己手上竟拿著三大封信,一封是W答應昨天會寄給我的信,一封則是類似信用卡的廣告信,還在滴咕我又沒辦信用卡,哪來的會員資料,順手拆開W的信,也把另一封不知名的信件打開;

「紅色的卡片?難不成是A小姐的結婚喜帖?也太快了吧!不是年底才要結婚嗎?」

翻過來看到正面「生日卡片」,這四個字結結實實的印在這張紅色A4大小的卡片上,驚訝到眼睛一直盯著那四個字看,大概過了一分鐘才回神,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清醒的還是依舊在沉睡狀態;

「高雄市%#@*(&)_kgd!# Y賀」,

這不是給我的生日卡片嗎?幹嘛寫上自己的聯絡方式啊?!有沒有搞錯啊?
依序看下來,才知道是高中同學一起合寫寄給我的卡片,

「怎麼可能啊!我跟高中同學們都失聯得差不多啦!誰還會去記得我的生日或我這個已經失聯很久的同鞋???」

還在疑惑時,L來找我,跟我說那是大家一起寫得賀卡,

「哦!L,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耶.....」滿心歡喜正要跟L拉勒………

話還沒說完,才發現自己正躺在房間裡,櫃子上的鬧鐘「鈴鈴鈴鈴鈴」的一直叫著,聲聲催促我趕快起床上課去,

「疑,卡片呢?怎麼不見蹤影啦?」自言自語、搖頭晃腦望著房間,就是沒發現那偌大生日賀卡的影子………

  好吧!看來我真的是想過生日想瘋了!只是今年的生日應該也是在上課中渡過,真.是.另.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