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粗心大意外加動作粗魯,

大小傷口不斷,
常常事後因為淋到水有刺痛感,
才會發現傷口的存在……

洗澡時,不小心把疤抓破,
望著傷口發呆,還在想:怎麼會這樣呢?
卻忘了趕快止血;
騎車要上鎖時,不知哪根筋不協調,
竟然沒發現我的手正直接吻上機車排氣管,
“痛.痛.痛啊~~~~~”
好險大鎖沒掉下來,不然還會外加掰卡,
走在大馬路上尋找“我們的好鄰居”或是“你家”
只能看著那道吻痕逐漸紅腫、疼痛,
卻找不到在賣冰塊的店;
要不就是走在家裡客廳,
為了舒緩筋骨,把手大力一揮,
“哎呀~~~”又撞到了,
少不了一道黑青。

不過這些都算小事,
頂多照三餐外加宵夜上藥,
如此便可省去細菌入侵,更可免於留疤的困擾;
最可怕的是心受傷,
心藥哪裡來?
能保證無負作用嗎?
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
重點是有時繫鈴人都跑了,難不成一輩子都甭解?

總覺得長越大,
心靈反而越脆弱,
尤其是在歷經一些事之後,
想法可以依舊很樂觀,
作法可以依舊很豪爽,
做事可能還是會少一根筋,
只是心,卻放不開。
妳說,我有事還是可以打電話給妳,我到台北還是可以去找妳,

可是為什麼不是在我有空時,妳來找我呢?
我不想為這點芝麻蒜皮小事計較,
只是想在我需要幫助時,能聽到妳的加油而已。
很想拋開一切,
就彷彿我不認識妳一樣重新開始,
行嗎?不行嗎?
我正在努力中……
還是朋友嗎?
我想是的,只是少了從前的熟悉感;
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各自有各自的天地,
找不到交集,
我不會勉強要妳配合,
當然,也不想被妳牽就;
那天妳因為很累,取消讓我期待很久的飯局,
我雖然笑著說:我是開玩笑的啦,妳多休息吧!
沒有任何幹譙在心裡,
但,失落是有的。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讓妳知道,

不要再放我鴿子啦!

~給 W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