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即將北上工作,其實很開心,
因為可以不用在南部提心吊膽怕會在某條街上、或某個角落遇到你!
四年前,我當上社長時,就已經知道結果,
當時對你的心態仍抱持著“友達以上”的關係;
你對我的好,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不明白,原來,那種好不是朋友之前的關心,而是乾妹妹;
其實,你毋須為當時的好作任何註解,
我不曾誤以為那是因為喜歡,才享有那份關心。
因為一直以來,從認識你到現在,你對週遭的朋友都是如此。

早在得知那段關係前,已把你列入拒絕往來戶,從不主動跟你聯絡,
或許你也明白,所以打手機給我時從不顯示號碼;
有時上msn遇到,裝作視而不見、或簡單回應你的招呼。
前陣子,得知你手機不見後,更是開心,
這樣,就可以不會再接到無號碼的電話!

前兩個禮拜,
你說,你想趁北上工作之前,找個時間請我吃飯,
我只是淡淡的回答,雖然跟你討論的很熱烈,
事後卻後悔了!
是的,已經沒有必要再見面嚕!
當今天再次遇到時,
你問我星期五有沒有空一起吃飯,
我說,很抱歉,現在的我正在旅行中!誰叫你不早點約!
你回了一句“哦”就下線了!

我只是不想再跟你見面,
如同去年在學校停車場,恍如遇見陌生人,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