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很特別!至少對我而言真的是如此!
一點動作、一些表情、一個眼神,彷彿都被妳猜透!
那天跟妳聊完後,才知道當時妳怎會突然問我有沒有被打到的感覺!
不禁會心一笑!
我可是花了兩三天,在思考當時雖然故作鎮靜,但自己的心情怎麼會起伏得如此劇烈!
妳卻是在當下就發現!雖然當時妳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除了感動和不可思議,沒有別的字眼能形容!

你很特別!相信大家都這麼認為!
除了樂觀、開朗、笑容滿面、台風穩健,這些很容易觀察到的特質外,
還有你的相法!
一般人總是很討厭被別人所利用,而你卻認為若要提昇個人價值,就是要能夠被他人所利用、所創造!
從此,被利用,在我的字典裡,又多了個新的意涵!
那天要不是趕著讓海珍姊可以算錢,不然大概又是沒完沒了的聊下去!

最近對朋友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我的生活更顯得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