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不知道大家新年過得如何啊?

最近我發生了很多事,經歷了很多事,快到有點來不及反應!有好笑的、有嚴肅的(喂~~~我也是有正經的時候)、有開心的、也有不愉快的!不過,不管是那種情況的當下,心情都是愉快的、是喜悅的!

也發現不少令人震驚的事,將近十年沒聯絡的國中同學突然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在兩年前結婚!只因為她找到兩年前我寄給她的卡片!班上也有已經快結婚或已經結婚的!也有人依然癡癡的等待那人哪天能看上她!掛上電話後,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原來大家都跑去當老師了!有人恰巧搭上了公費生的末班列車,有人通過了教甄,真好!

前幾天,大學的好朋友這麼跟我說:『該是好好去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了!不能再一直想下去,是不會有任何結果!只要開始去做,發現有什麼問題就去解決,這樣就能向成功邁進!』我想,是的!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朝這方向邁進吧!

你呢?有新年新希望嗎?再苦再難都要堅持到底哦!因為你絕對不是一個人奮鬥,還有我在這裡和你一起奮鬥囉!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