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裡,或許還找得到我們的足跡!
往後的日子,不會再有了!

對於把你的帳號D掉這件事,遲疑很久,不懂自己還在猶疑什麼!其實一點都不留戀,也不再在意會不會被你發現;其實本來就想換帳號,甚至也申請到了新帳號,卻遲遲沒時間搬遷好友們的帳號,落得現在還是很少用新帳號。這種種的一切,純屬自己一廂情願,想把你從此驅逐出我的世界裡!

對了,就是那股衝動,那股勁來了,就行動了!

拜你手機遺失所賜,不會再接到你的電話!
拜我手指那股衝動,不會再看到你上線了!

只因為我不想被打擾!
我是自私的,正如你當初盜用我的帳號,想探聽我的一切一樣;
我是低調的,正如你的帳號一樣,被D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