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還是很癢,忍不住偷上來寫寫東西。

昨天拿東西給即將出國的朋友,順道去吃吃喝喝,小聊一下,道聲祝福後,各自回家。

當然有聊到最近發生的事件!只是心情,很平靜。是放下嗎?是豁達嗎?還是因為他不是當事者,描述時就能輕輕帶過?

大概都是,也大概都不是吧!大概是,事後和平處理做結,安撫了自己焦燥不安的心和等著看好戲的人們的期待。

今天突發其想,找到當事人的網誌,把他所有的心情記事全都看完。裡頭當然有對我們的不滿,更讓我覺得有噗嗤一笑的一句話是,『活動時間都快到了,找不到任何人幫忙,我仍不願低聲下氣去拜託他們幫忙!』

誰叫我的後援部隊個個事業忙碌呢?Oo.╮(╯_╰)╭.oO 不過,請注意,我並沒有找不到人幫忙哦!只是沒有公開說已招募到人而已!

可能是因為最近正在學心理學的關係,開始對人有興趣,會想從與他們之間的對話,找尋一點屬於他們個人特性的蛛絲馬跡,找笑點那更不在話下!看完之後的感想,竟然是,好可惜!如果一開始有澄清一些事情的話,如果一開始你並不屬於某一群人,如果你的幽默夠幽默的話,或許,我們之間不會結下那麼大的樑子!其實,我甚至有想過畢業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再跟你深入聊聊,說不定,對於過去的種種都能當成笑話,一笑置之!

當然,以上純屬我個人一廂情願的想法。會不會去實行?就再說吧!

總之,這禮拜發生的事夠多了,當然,感觸也夠多!然而,最大的感觸是,當自己的理想能被支持、被鼓勵,是多麼大的助力啊!不管跌倒一次、兩次、五次,重要的是,這一次要怎麼做才能不跌倒?重要的是,我要如何利用88個琴鍵,譜出屬於自己的動人樂章!面對不遠前的將來,是乎多了一股確定感!

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吧!不斷的努力………。

Thank you, Harry! Wish you have a nice trip and find a good job or dir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