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跟鄰居就一直處不好!
原因很多,每每想起就非常無奈!
平靜的時候,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不平靜的時候,就會有人無意挑起事端!

其實,也不是故意想跟那些人對衝,畢竟縱始都不出門,也難保不會遇到!
也曾試著在心底給予他們祝福的光球!希望一切都能回歸平靜!
最近,又在樓梯間的窗戶大作文章,
自己也不知是哪根不對勁,內心的憤怒一觸即發,開始也有了反感的舉動!
當然,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似乎想挑起戰火!

我知道當我有了反感的舉動時,我並沒有贏得什麼,
我只是輸了自己的氣憤、輸了自己的瞋恨心、也輸了自己的勇氣,
而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做,只是加深了彼此間的鴻溝!

當我警覺到的時候,開始驚慌失措,
再度用光球、用觀想的方法,試著去解決這一次的不愉快!希望以後彼此不要再有任何關連,不管好的或不好的!
總之,祝福自己和家人,也祝福愛挑事端的人們。

一直都夢想著有一天能買一間適合全家人修行的透天厝,帶著全家離開這裡,離開這塊是非之地。
但,前提是我必須要有穩定的經濟來源。
這,是給我的考驗嗎?
還是,給我努力用功唸書的力量呢?
亦或,是上天偽裝的祝福呢???



哩嘛卡好勒!是不能出簡單一點的考題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