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掛上電話,還是有恐懼的感覺

不過是打電話給老闆,為什麼會感到恐懼啊?
其實跟老闆也不是很陌生,跟他做研究也已經有一年之久了,
可是呢可是呢,每次要約meeting或是打電話提醒老闆寄資料或拿書給我之前,
都會猶豫了好久好久好久………非得到最後一秒或想好要講什麼之後,才硬著頭皮拿起電話。

就在電話響的時候,卻又希望電話另一頭沒有人接,(這係蝦密情形啊?!)
有明顯的逃避意味!

還記得那天跟老哥到學校拍照,
還在停車場注意一下看有沒有老闆的車子,深怕在半路會遇到,
正在慶幸老闆沒來學校時,
突然,眼睛一瞥,怎麼有長得那麼像老闆的人影啊~~~~~~~~
再仔細一看,老闆在綁鞋帶耶!
馬上轉身,快步走開,逃離現場………
老哥每次都拿這來調侃我,

還記得有次跟同學逛百貨公司,眼角彷彿看到高中數學老師,
當時也是馬上二話不說,
頭也不回的加速逃離現場!

吼~~~為什麼我會那麼害怕名叫“老師”的人啊?!
難不成………跟以前做了什麼事有關嘛?!
人家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大概是曾經做了不尊師重道的事,才會永久怕老師吧!(騷騷頭)
好好慚悔吧!



學生曰:老師啊~~~原諒我吧!
老闆曰:哼哼~~~一點都沒誠意!教師節送盒星X克就想打發我!
學生曰: 啊~~~被花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