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嘴饞地拿起洋芋片啃呀啃,正巧家裡有泡茶,便拿起來啜了幾口,

後來,又拿起桌上的糖果在嘴裡嚼,因為太甜,又喝了幾杯茶,

就這樣,失.....眠.....了.....

翻了一個小時,決定偷個閒,在幾個很喜歡的部落格晃了又晃,最後,還是晃回自個兒的窩,寫下新年心得!

 

 

今年,是個平安年.......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子覺得!

 

今年家裡多了個人一塊兒過年,大伙兒愉快的吃吃喝喝,乾杯聲不絕於耳,談笑聲更此起彼落,

飽足飯後,便和哥、嫂一邊玩大老二、一邊啃掉兩包零食,直到凌晨兩點!(再抓個蚊子,忙到兩點半.....)

在鼠年歲末,不敢也不願回顧過往的一年,在這樣美好的氛圍下!

 

過去的一年,發生太多事情,多到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多到讓我非得急著成長,

但,好險,有朋友、有家人.....,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卻不致於失足跌落山谷。

心中滿滿的感謝,也滿是不可思議的感覺:原來,我是如此幸運!

不管如何,至少我努力的走完了鼠年,在眾人的支持與祝福下!

 

也算是一個轉捩點吧!

 

新的一年,我會延續去年未走完的路,完成未完成的夢想,實現在心底的約定,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闔家平安、平安喜樂常伴左右。

 

(呃.....快兩點了,又守歲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