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學妹打電話來,得知她在一月中生了個女娃娃,母女都平安,真好!(寶寶的生日還蠻好記得!)

 

去年,參加高中同學婚禮,今年跟高中同學聚會時,都不免談到,誰誰誰結婚了,誰生小孩了,

然後,就得出一個結論:原來,我們都到了被叫阿姨的年紀了!

總感覺,阿姨兩個字就代表是跟媽媽年紀相彷的人,小時候對阿姨兩個字的認知就是等於歐巴桑,現在看看自己,呀割金少年勒!

前幾天,跟老媽在玩足球台時,一旁的小朋友,很好奇,便讓他們一起加入,想不到,玩一局結束後,小朋友抗議我跟老媽兩個大人一組(雖然如此,我們還是輸了!),便說,一邊一個小孩加一個大人,

然後,想也不想,就對著我說:『阿姨,你跟我一組!』

我馬上回他:叫姊姊!

哼哼,真是不討喜的小孩!

儘管已經到了被叫阿姨的年紀,至少能保有顆赤子之心,代表年齡的數字、代表歲月的皺紋又能代表什麼?

 

話雖這麼說,還是在慶幸,近期內家裡不會有人叫我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