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每年總會有三個日子可以收到你寄來的卡片

     有幸能得到你的寵幸

     也很開心你用第一份薪水買生日禮物給我

     但...因為我有升學的壓力

     只能感情放兩邊、課業擺中間

     其實...那時候的我

     收到你的卡片時壓力很大

     一來是因為你沒能繼續升學

     二來是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受感情支配的人

     想追屬於自己的夢想...因而放棄了你

     夢想和你...沒有熟重熟輕的關係

     我沒有親口告訴你

     而以沒有回信來表達我的感受

     只是...你不曾放棄

     縱始在外地工作也不曾斷了通信

     也三番兩次打電話給我

     只是都被擋掉或是不在家

     最後一次聯絡

     是四年前的過年

     從你的聲音聽得出一絲絲的喜悅

     好不容易從五股調回到鳳山工作

     我卻到了台北唸書

     但...始終無法從我口中問出聯絡的方法

     你“終於”放棄了

     自此沒了你的任何消息



     多年後無意

     想起了當時

     也想起了你

     一直想找你

     沒別的...

     只是想問你:
最近過得好嗎?

後記:大概是寂寞作祟的關係吧!才又想起了以前的事
   人老了!
   於是...
   開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