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確很認真的這麼想過。。。。。。

哈~~~被WENY看到一定會被宰了!

因為真的很挫折,第一次感受這麼強烈、又很悶,恨不得隔天把休學手續辦好、然後拎著包包去應徵工作!

總覺得自己的適應能力越來越差,只懂得什麼叫躲避,而不知什麼叫往前衝;

總天真的以為,只要換個跑道,還是可以過得很自在;

總是在懷疑:人生何苦為了讀書煩惱;

一堆抱怨和數不完的問號………在睡夢中漸漸消失………

睡了一覺,還是騎著車到學校上課,

下午的讀書會,我把想休學的事說了出來,一陣寂然,

其實壓力大的,不只有我,至少,晚上,我還睡得著,

但是,只有我想臨陣脫逃,

還是,大家都很悶,悶著不講,寂然是默認嗎?

閒聊一會後,還是繼續把正題拉回數學天書上,

大尾說:當學生的壓力,真的比工作輕鬆太多了!

Tony學長說:壓力大啊?呵呵,就當作是種磨練─進入工作前的壓力職前訓練吧!

麻麻說:那你先前準備考研究所的兩年,就浪費掉啦!休學後,還是得回去啊!有什麼差嗎?

格葛說:現在還在當學生,你要偷笑了!

看來,是我太嫩了!

週遭的環境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班上同學們人都很nice、還有在中南部、遠在北部、國外朋友的關心………

剩下的,就只能、也只能靠自己去解決,

不能還沒戰,就先舉起白旗!我一定要化失意為力量,邁力向前跑,直到最後一刻………

縱始,荊棘滿佈,也要奮力往前跑,

為美好的學生生涯,完美劃下句點。。。。。

感謝在台灣、在國外的大學同學和朋友們,真幸運,能在大學時認識你們;

也很感謝讀書會的大尾、沈長、志鵬、素璧和怡德,能容忍我常常處於狀況外,每次聚會,對我來說,都是一大成長哦;

最後,免不了八股的感謝一下,我的家人,

這個不是我的論文誌謝辭,而是讓我能繼續往前走的動力來源,

                                                                        有你們真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