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顆沒事愛作怪的牙齒,真是件令人頭大的事!
哦!我想不只頭大而已,還頭痛了兩天!
半夜還會因為側睡壓到牙齒而痛醒,
睡眠品質差到不行........
熊貓眼也因此更加明顯,外加睡眠不足的雙眼皮,
(毋須睫毛夾,就有明顯的雙眼皮,不過,只有單邊,真是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由於連續痛了四天,實在是受不了,
吃飯不能好好吃就算了,連睡覺時也來折騰,
只好預約昨天看牙齒。

說來也怪,昨天早上醒來竟然完全不痛,
我還在內心不斷的向牙齒叫囂:『你再給偶痛痛看啊!哼~~~一定要讓你知道囂張沒落迫的久啦!』
本來想說不痛就不去啦!
不過為了避免牙齒三不五時在嘴裡耍大牌,還是乖乖地看醫生企!

果然,唉~~~在不久的將來還是得面臨拔掉的命運啊!
醫生一邊盯著上次拍得X光照,一邊說拔掉後要怎麼處理缺個洞的牙齒,
我內心卻不斷的murmur,天啊!又要花錢了!
差點沒奪口而出說:『啊醫生,你就跟我說哪種處理方法比較便宜就好啦!我只是個月領微薄薪資的………』
突然聽到醫生口中的但書,
『你的乳牙都跟你那麼久了,也有感情了!目前可以再撐一陣子,等到不行再處理就好啦!不過要每天刻意去清牙縫………』
啊勒!你也早點說咩!只要不用花大錢,要做什麼都嘛會盡力去配合!


後記:
我那顆有問題的牙齒是小時候忘記拔掉的乳牙,不過是最近照X光才知道有顆乳牙還遺留在口中。小時候總仗勢著自己牙齒很強壯,沒什麼在保養,搞得現在都被蛀得差不多了!
解決的方法有三種:
一種是植牙,一種是活動式假牙,一種是把兩旁的牙齒磨小一點,三顆連在一起做牙橋,
嗯~~~剛刻意去孤狗搜尋一下各種解決方式的做法及價錢,剛好,價錢高低跟上面描述的順序是一樣的啦!

………………總之,我一定會努力保養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