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夜晚,喝著茶,享受片刻的悠閒,順道喘口氣,忙了幾天,終於也有難得空閒時!

說穿了忙,其實是心亡,即是悶也!

昨天和老哥去爬少女峰,鐵腿,跳繩跳不起來,悶!

在班版上和同學的意見相左,本來只是開玩笑,還來不及解釋,引起了點小風波,悶!

游泳池因為過年沒開,體力過多沒處發洩,悶!

大掃除越掃垃圾越多,不如換間新房子吧!不過沒錢,悶!

想打電動發洩,電腦卻被老哥占著不放,悶!

因為放不下、愛操煩,大事小事過境時,全盤接收了,悶!

導致壓力、恐懼如千斤頂直直落在身上,悶!

因為太悶,越吃越多,體重又呈加速度上升,更悶!

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煩惱也非得一起增加不可?
是不是懂得越多、自己主觀的想法也越多時,不可避免的衝突也越多?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多愁善感?
也不知什麼時候忘記該如何重重提起煩惱、輕輕放下?

直到被恐懼淹没、健康亮起紅燈,才警覺該是放下的時候;
只可惜,放下如果何其簡單,又為何當初好友P為了努力忘掉一個喜歡多年的人,花了三五年的時間呢?

我無法選擇逃避,只希望能不畏不懼大步往前走,
不能再被恐懼征服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我無法確定明天一覺醒來,是否能將所有的事全盤忘光;
但,我能確定的是,今晚必定要帶著微笑入睡!

我無法預知明天的明天,是否依舊事事順心、樣樣順利;
但,我能預料到的是,今晚必定能睡個好覺!

就這樣吧!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這多事之春,就此劃下句點吧!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真的是如此?
但願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