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就此結束吧!

何必多心?毋需多心!

煩惱了兩百多個日子,也差不多該結束,有個定案了吧!

能不能?可不可以?

劃下句號。

我釋懷了,卻又從你口中得知消息後,再度沉淪,無心上課,

昨晚接到你的電話,極想順手將手機給摔出去!發洩一下,

你毋需擔心我會出來搞破壞,

更毋需特地打來解釋,

也毋需為我想出路,

你真的多心了!我可是有自知之明的人哩!

你的天時兼地利,是我所不及的!

雖然我們都有著共同的理想。。。。。

放心好了,

我早已找好自己的定位,

只是不願太早在班上公開承認,所以放出利空消息。

昨天是故意問你,看能否得到一絲絲轉機,

事情果然有轉機,

可惜我得不到了!

還是很謝謝你願意告知。

不過就是選指導教授罷了!

不需要這麼認真,真的!

只要能畢業,真的可以不用這麼認真!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心理預期『不』實現理論,真的成立了!

無法再繼續堅持當初的抉擇,

但是,

我終於也坦.然.面.對.決定繼續大步向前走。

因為維尼曾說過:

勇者清楚未來的方向,

不論是成功或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