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決定去台北走走,順便見見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們。
還在前一天,跟表妹抱怨想去台北;
隔天就出現在她家,這效率真是好到讓人難以致信!

難得和表弟妹以及老哥四個人一同出遊,
在士林夜市吃到好吃的素食捲餅和馬鈴薯串,雖然青蛙下蛋有點令人作噁,不過看到小女生卻喝得津津有味,不禁恍然大悟,原來小孩子還蠻好騙的(哦!不是啦!是小女生不挑嘴,真是個好養的小孩!→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在春天素食吃到美味的下午茶,天南地北的聊著,笑到嘴差點合不攏;
在誠品旗鑑店見識到多種雜誌,而且還能自由翻閱;雖然看不懂在日本館的書,雖然沒有德文館,但還是感到非常興奮!
更是難得騎上125,奔馳於台北街頭,自從好幾年前在陽明山摔車後,對於騎別人的車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表面上雖然和很放心坐在後座的表妹隨意哈拉,其實,心是很緊張的!再加上,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得緊跟前車,車把手差點沒被握斷。好險,安全到家!呼~~~

見到許久未聯絡的Mandy,聊著我的研究所生活,聊著她的受傷感情,
或許是到了適婚年齡,總會擔心著嫁不掉。
哈~~~不知道她有沒有考慮公開徵婚,我可以挪用自己的版面幫她廣告一下的啦!
見到瘦身與事業都很成功的學妹,真為她開心!
不過,下次跟我吃飯可不可以不要穿高跟鞋啊!?
後~~~這樣講話我很辛苦耶!

在回家的火車上,和坐在隔壁的阿姨熱絡的聊了起來,
聊的內容挺有趣的,礙於有些敏感話題,就不寫出來了!
頗有感觸的,除了感慨自己視野仍狹小的跟一隻螞蟻一樣,對於阿姨對我的肯定,相當地開心!
雖然下車後,又再度成為了陌生人,但是,有些話,再次回想起,仍有莫名的感動與感慨!

感謝學妹提前幫我慶生,也感謝表弟妹與老哥,給了我難忘的出遊經驗,也讓我克服了恐懼,
但是老哥啊,騎車還是得守規矩唷!你的罰單數可是我的__倍,嘿嘿~~~(那個,麻煩自己填個空.....)
雖然有些事仍無法順自己的意,沒幫上忙有點小沮喪,但還是在心中感謝他這次沒有逃避,親自打電話並提供解決辦法。

因為時間有限,還有很多人想約來不及約,下次或許可以考慮把全部的人都約在同一天聚聚,似乎會更有效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