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心情正嗨 ing~~~~~
啊不過,這又是個會把腦力柞乾的問題
好樣的,小猴,妳可真是我的好室友呢!


***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妳擇偶的條件
2:必須點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上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4: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一次..可不用再po一次


想想哦!
加菲的選擇伴侶條件:
1.性別:男的!但不能是gay! (這可是必要條件!)

2.年紀不能比我小

3.成熟、穩重、幽默風趣

4.學歷......有點小在意!不用太高,但至少不能比我低啦!

5.絕對不可以叫我不要呷菜,不過最好是大家攏係呷菜人啦!(這是必要條件.....2!)

6.要談得來.......正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

7.除了他自己的家人之外,在他心中我是最重要的人......總不能當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吧!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項了!其實還有很多還沒寫耶~~~~~~)

8.要有正當職業........難不成要靠我養嗎?想太多!


哈~~~很像太挑了哦!
果然,我是個很挑的傢伙!好啦好啦!大家說的都對啦!
承如之前聽我老媽講得:『賣三挑四揀,選到一個賣龍眼的!』
套句寶同學的表姊說的話:『賣龍眼的也不錯啊!因為可以免費吃龍眼吃到飽!』

點名嗎?有點懶得點!
那麼,想玩的人,就自動留言好了!come on!!!
不限八人,越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