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邁進了新的年頭!

很開心同學們提前幫我慶生,不管是有來的沒來的,都非常非常的感動!

雖然有人不小心說漏嘴,但是還是開心了一整晚!HIGH呀~~~

謝謝體貼的趕死隊讀書會、鈺婷和俐君!

謝謝家人,有你們真好!

謝謝螞蟻在第一時間送上簡訊,每年你都是第一名啦!改天頒個“最佳死檔獎”給你好了!

謝謝David,你的21響禮炮,如此厚禮,讓我感到無比榮幸!我可是有仔細去算,真的21響!看來你那時應該沒在“茫”

謝謝素璧,你遠從台中來的祝福,剛剛收到嚕!感謝!新的一學期,一起為論文加油吧!

謝謝羅蔓蒂,雖然相隔南北兩地,不過看到你的暱稱,真的非常感謝你的體貼和祝福!

謝謝怡德,你的祝福果然很另類!原來那塊蛋糕要註冊之後才能看得到,還吃不到!果然是塊永遠的蛋糕!

謝謝志鵬,有看到你的簡訊,非常的感謝!也希望你的阿媽能早日復原哦!

謝謝韋利,很意外呢!還是非常的感謝!我會努力唸完唸不完的書!

謝謝俐君,充實自己是好的,不過別太忙唷!要記得好好放假!期待開學再見嚕!

謝謝凱民, 一上線就看到你的祝賀,超開心!雖然沒機會一起寫論文,還是先預祝明年一起畢業吧!

謝謝宗逸,這麼忙還不忘傳簡訊給我,你要加油趕快當上大老闆,我等著你提拔我呢!哈~~~

謝謝立歆,遲來的祝福,永遠不嫌晚!你的熱情,一定可以把你的工作做好滴,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謝謝冬威,雖然我們很不熟,還是很感謝你呢!你果然對NBA很有研究!



可能是因為在暑假生日,所以通常感受不到熱鬧的氣氛!

有的只是常遇到生日當天是暑期輔導考試,哈!很另類的慶祝方式!

再加上,從小本來就沒有習慣非得過生日不可,

因此,過生日對我來說一直很遙遠。



不過呢不過呢,

卻也在這新的年頭剛開始沒多久,接到了生平第一張罰單!Lucky~~~

哼哼~~~我告訴你,它會是我生平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罰單!


被開單,只是小小的不爽!
最不爽的是,那7個一字排開的交警!!
更不爽的是,我竟然沒發現!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