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哦?!很像寫過了!也是在填問卷時寫的,因為我不會用連結,所以,想知道的人自己找吧!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當然是救我家人啊!因為我平時去游泳的錢是家人辛苦賺的!
    男朋友會跌落海,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因為自己太蠢而掉下去!另一種是被我踹下去的!那還要救嗎?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很多!那些人都是我一生想感謝的人!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論文生產器!一台!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問這個問題的人的想法最髒!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在沒有人的游泳池游上一整天,游完再做spa!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讓我想想………………………………………………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當然是兩個都選啊!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看是發生什麼事嚕!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有點!不然你來幫我唸paper,我來寫這份爛問卷!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很簡單吧!一腳踢暈!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現在不流行飛天小女警了吧!是海賊王,海賊王!我想當魯夫!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慢慢折磨比較有快感!而且殺生是不好的!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直接去就好啦!不用想啦!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熱情、豪爽,常常說要來高雄找我,卻只是經過的維尼!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那可以愛很多人嗎?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就說再見啊!下次遇到再 say Hello 就好啦!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都不想,因為兩個都有面子問題!一個要抗痘,一個要美白!多辛苦啊!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還醒著,他怎麼可以睡著!當然是把他叫醒啊!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想太多!胖到60公斤就受不了了!怎麼可能還破百勒!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當初就不要愛那個人不就好了!搞得悲劇收場,真無聊!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要對自己有自信!應該是他離開!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請上google神搜尋,相信google神會給你一個最完美的答案!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夢周公....................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按鬧鐘,翻個身,繼續睡!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我只知道哪個搜尋引擎最好用!非google莫屬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互相成長、互相分享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應該是沒有吧!不然我改天問完我所有的朋友之後再告訴你好了!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可可、吐司、起司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在還沒親之前,就跑走了,還呆在那裡幹嘛!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這種東西,只可意會,不可言語啊!一個擁抱、一個親吻,都是愛的表現!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看是要回憶什麼?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美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都不選!因為很有錢的,去整型之後會因為花太多錢而變成一個窮人!而很帥的窮人如果靠他的那張帥臉去賺錢,就會變花心大蘿蔔!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這個問男生會比較準吧!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當然是我愛的那個人,正好也愛我,最好!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不會,因為我不認識你!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那他可能不久就會從人間蒸發………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台北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加了煉乳還有一堆料的刨冰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  我只關心NBA

Q: 1+1=?
A:  這………你會嗎?那教我吧!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很多耶!詳情請看我的“秋風落葉三條線”分類版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NOKIA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模擬市民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 肩膀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看緣份嚕!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每年都不同耶!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那就………打電話給他啊!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跨年夜和一群人從仁愛路一段走到四段去升旗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 認真的男生,最帥氣!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還是人,因為人也是動物啊!

Q: 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哪個好看?
A: 沒興趣!“夫妻天註定”比較好看!

Q: 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A: 時間久了,如果一直都對我很好,會考慮一下!

Q: 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A: 有啊!只要你肯努力不懈!

Q: 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A: 沒差啊!這樣就不會被別人誤認我跟他的關係!

Q: 目前交過幾ㄍ男/女朋友??
A: 無可奉告

Q: 覺得新學校如何啊?
A: ……………………………………(此時無聲勝有聲)…………………………………………只想趕快畢業(逃)

Q:當你必須跟一個交情還算可以的朋友競爭同一份好工作(待遇佳薪水高)你會選哪個?
A: 那就比實力嚕!憑什麼因為交情就得放棄呢?

Q: 現在這一秒你msn的暱稱是啥??
A: 還沒想到

Q: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最想做什麼事?
A: 拿到碩士畢業證書!(哈哈哈哈哈哈哈………)

Q:你最近遇到最鳥的事是什麼?
A: 賺錢的機會被心機重的人給搶走了!

點名,何必呢?
就讓這無聊的問卷,在此終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